猴头菇刺身

猴头菇,话唠写手,龙嘎,城翊,不拆不逆不互攻,是个菜鸡

我求求我阿爸和我爸放过我吧

我不想搞犯罪专家和刑警队长了,nmd


阿云嘎举起手的动作,好像一个胸有成竹自己能逃脱追捕的变态杀手,明明对着枪口,却镇定得像是他才是一个捕猎者


得了,还是犯罪专家和变态杀手吧,越俗的人设越好吃。


那个🐲一步一步紧追着⚡️设下的谜题,⚡️若即若离,不让他破解不了,也不让他抓到自己。那是一场聪明人和聪明人的博弈。


最终的一切不过是⚡️的圈套,没有一个人是他杀的,他不过发现了那些被杀死的人,伪装了现场,把证据指向自己,然后在证据里留下只有🐲能看得懂的密码,引他一步一步跨进陷阱,画地为牢。


只是这锁链圈着他,也圈着自己,这终归是一场殊死的博弈,⚡️他赌🐲会被他圈禁,跟他走,赌不赢就万劫不复。筹码是他自己,对手也只有他自己。


至于他能不能赌对呢。


我也不知道,因为还没动笔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6)